装得一手好逼

话说用什么国家产的货更爱不爱国有那么大关系吗?全世界用的不都是中国货吗…

我好饿

【7/15更新】手工领结们
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蟹六跪而二螯,非蛇鳝之穴无可寄托者,用心躁也。

世界上有那么多煞笔

我也是啊,你来打我呀打我呀?

小豆之家·LoFoTo:

莎拉·寇娜(1980年1月13日-),知名畅销独声德国流行音乐歌手。莎拉于2000年代初期便在欧洲走红。主要作品有《just one last dance 》、《Let’s Get Back To The Bed Boy》等。莎拉与一位知名的名星Marc Terenzi成婚,并拥有一子一女,Tyler与Summer。

小豆之家敬上!

喵汪咩吱叽

1、雪花膏变傻了。

2、人际交往好难啊╯﹏╰

3、卸载了微博都不知道干什么。

4、卸载了微博还能把流量用光。

5、其实我是现充,时间被补习班排满的现充Orz

6、不用颜文字就难受QAQ

7、又和人闹僵了

8、我怎么总是嫉妒呢,知足那么难吗

9、怎么有那么多想买的东西

10、世界的审美太低俗了!

11、我总是想当然地认为别人的审美是低俗的

12、有时候人类的欲望和目的那么赤裸裸真是太恶心了

13、我总是说得好像我不是人类一样

14、我整天磨磨唧唧太烦人了

15、有些人对我太好了我要怎么回报呢?

16、有些人太可恶了我要怎么报复呢?

17、……

18、为什么要编序...

下午好,我开始吃早餐了。

左上角原片,主图加了胶片滤镜所以画质有损。可我就是喜欢胶片的颗粒感啊!#轮后期的重要性#还是要用ps分层调,摄影萝莉和我说lightrom对那个啥格式比较保真?但考虑到不能分层以及做合成之类的东西去bug也不方便我还是觉得PS最牛逼。既然不是商业作品我也不在乎那一点点细节折损了。更何况最后都要保存为jpg,还不是有损压缩。

雪花膏心爱的女孩子

TMD……

情人节快乐……

真是令人不愉快…

让我来更几张很寂寞的- -手机的图……生活中的小东西啦,不经意间拍的。多久没拿相机了QAQ摔

2、Orz我都没时间……有时间了就没有相机……好苦逼……只好继续拿手机玩了

1、

3、photo by iphone 4s

2、

1、

这个= =解说真的很话痨。调整到合适尺寸后,从右向左看。

咩哈哈我印了一大坨市三明信片(当然不止图上这一点),微博有转发抽奖233333333333当中很多都是我为了凑数的渣渣(因为想把明信片盒装满),还有2张版绘(其中1张没画完),还有很多手机碎片弄弄的啦,反正基本都是发过的图吧。

顺便带一张上次市三那一套没发过(因为我懒得调色)的一张。单发没什么特别的哎,要套图才好。另外那个时候已经是几乎没什么日光了,是神器拯救了片子,神器真的是神器啊!!那样的光也能拍……

晚安,lemon酱。大概经常晚睡加上昨晚十点还在静安寺闲逛,今天状态不太好。明天一大早去杭州,但愿明早又会生龙活虎。

这次的图不是我拍的。因为冷屏暖屏色差问题放了浓一点的和淡一点的两张。另外我私心不太喜欢人在边上的所以放了个方形的在第一张,点开可以看到下边两张是全图。

晚上十点,静安寺GUCCI门口。

摄影:夏先生(我不知道怎么称呼比较好)

模特、后期:神经病院跑出来的博主

觉得无所适从,但愿会越来越好。

另外,自己总是无法控制地删微博,后来删微信朋友圈,现在想删lofter上一些不太好的图。哎,看到不好的就难受。

我没死,就是比较忙。

出门吃一盒八喜。

你们好,我是卖表和矿泉水的。妹子也卖。

1 2 3 4
© Pickles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